5304
手游推荐 

传绝地求生将添嘲讽机制 成盒前还要被调侃?

  《绝地求生》正式版上线之后,加入了很多非常有趣的内容,例如游戏中的攀爬系统。现在有新消息称,游戏将上线嘲讽系统,你可能在死之前还要被人羞辱一顿。

  根据消息显示,如果玩家在游戏中被敌人击杀后,在死之前敌人可以做出下面的举动,来对你进行嘲讽。虽然这种动作有极大的羞辱性,但是话说回来技不如人,被人击杀嘲讽那也没办法。

  下面这张是第一人称视角的图片,可以看到手臂握拳拇指向下,嘲讽、羞辱的意思非常明显。虽然这可能会激发玩家联系技术和玩游戏的积极性,玩家为了能嘲讽敌人而苦练技术,而被击杀的玩家也会为了不再被嘲讽,而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但也可能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这个系统是一把双刃剑。

  当然这个消息还没有被官方证实,但这种双刃剑系统,个人觉得加入还是挺有趣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