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玩家卖717皮肤全头像账号 开价1万被嫌贵

  不少《英雄联盟》玩家都希望能拥有一款全皮肤账号,毕竟炫酷的皮肤想用哪个用哪个,可以在游戏中疯狂装X。不过拥有一个全皮肤账号真的不简单,先不提一些已经绝版了的皮肤,有一些看脸看人品的皮肤别人几十块入手,自己砸几千几万也看不见真的能把人气死。

  近日有消息称,某主播花费55万购买了一个全英雄全皮肤的账号。撇开价格不说,没有一定的关系和渠道想要弄到全皮肤无异于是痴人说梦!不过近日却有一位来自皮尔特沃夫的玩家表示他想卖号,价格低到让人咂舌!

  这位玩家表示他拥有717个皮肤,只有50多个皮肤尚未拥有,并且442个游戏头像全部集齐!不过由于工作原因,他目前想把账号卖掉,并且只开价1万!

  上图可见,他的账号拥有不少稀有皮肤,创战纪希维尔、摄魂薇恩,一个个都不是容易拿的!

  各种系列皮肤也是全满,想必抽奖活动也没少花钱。不过对此网友们却这样表示:

  各位小伙伴认为这个账号究竟值多少钱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