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2017玩家嘉年华门票火热开售

  全民狂欢,激情一夏!大话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典——“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震撼来袭。今日起,玩家已可以通过游戏入口购买嘉年华门票礼包,参与到这场属于所有大话玩家的专属盛会之中,届时你不仅将能跟大话兄弟欢聚一堂,更有游园活动、巅峰对决PK、靓丽Coser等精彩内容等着你!

  玩家年度狂欢盛会 大话嘉年华即将震撼来袭

  欢乐盛会,精彩无限!8月12日—8月13日,“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在南国明珠——广州盛大举行!作为一场千人线下狂欢的年度盛会,大话玩家将欢聚一堂,享受精彩纷呈的线下娱乐活动,收获海量嘉年华玩家专属福利,同庆这场嘉年华的欢乐盛典!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恰逢大话西游诞生十五周年之际,此次嘉年华活动主题将定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此,嘉年华现场将推出多个庆祝活动,打造最为动人的“告白”仪式。 “无差别PK赛”南北赛区的冠军将齐聚一堂,来一场最为公平公正的实力较量,邀你共同见证PK之王的诞生。更有众多主角Coser让你大饱眼福。此外,现场还将重现长安城的经典风貌,还原熟悉的古都风韵,举行热闹非凡的游园会,让玩家在畅游大话江湖的同时,感受现实与游戏交相融合的全新体验!

  欢聚一堂 大话嘉年华门票今起开启抢购

  今日,“2017嘉年华门票礼包”将在游戏内上架,全服火热开售!在2017年7月6日12点35分-2017年7月30日24点期间,玩家可参与游戏内“嘉年华礼包”抢购,除了收获尊贵的“大话西游2017玩家嘉年华”入场邀请函外,更有实物鸡驴挂件、珍稀神兽卡集、高级九彩云龙珠等惊喜好礼送上!

  即刻起,只要符合0转50级玩家,都有资格购买该礼包,每个ID限购2张,名额有限,机不可失哦!还在等什么,速速参与“嘉年华礼包”抢购,一起加入这场嗨翻天的大话狂欢之中吧!

  喜迎嘉年华 新主角配色方案火爆来袭

  为迎接“2017大话嘉年华”的盛大来临,主角染色系统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届时,人鬼仙妖四大种族主角将拥有全新的靓丽形象——即刻前往长安城染色店老板那里瞧瞧吧,你将是三界最闪亮的星!

  热力盛夏,2017大话嘉年华携手全新染色方案火爆来袭,更多惊喜、更多欢乐敬请期待!更全活动新闻,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