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远征》预创建今日开启 新资料片7.14梦幻来袭

  且伴远征,梦幻同行!王牌国战网游《远征》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即将梦幻内测,7.14新服【社稷】同步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已全面开放!率先参与预约的小伙伴不仅可以抢注心仪的昵称和角色,还能尊享超级ID,新服抢先体验不等待!

  【今日新服预创建 抢注角色不等待】

  为缓解玩家等待新服的焦灼心情,《远征》资料片新服【社稷】今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让玩家能够提前进入游戏创建自己心仪的角色昵称,抢注自己的专属ID,抢先领略各大职业的飒爽英姿!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手机预约新服尊享新人四大特权,2688礼包让你新服升级冲榜快人一步!

  预约新服领好礼

  预创建角色

  【新服新气象 十大专属活动量身打造】

  《远征》全新官网已上线,福利全面升级,十大给力活动助战新区!天降异宝,开服3小时后,青龙城将刷出大量乾坤宝箱,升级材料拓展道具海量经验免费拿;抢钱大作战,新服开启,升一级就送15元,绝世神装、珍稀坐骑、炫酷装备,升级越高,福利越丰厚;新区冲级大赛,八方英豪各显神通,斗智斗勇比升级速度,看谁是新区冲级王,30000绑金等你拿!

  全新官网上线

  新区福利满满

  【新玩法首曝引围观 这一战梦幻开启】

  《远征》首创穿越玩法,以“神游新区,全服联动”的全新理念,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3v3梦幻竞技玩法在游戏中强势问世,全新打造3v3竞技地图,5秒开排位,争夺最强王者;新资料片首次开启背饰系统,最新吸睛利器炫酷来袭;珍珑棋局群雄争霸,通关难度再升级,全服制霸谁与争锋!《远征》年度资料片五大玩法首次曝光,7月14日体验一场无限激情的饕餮盛宴!

  梦幻竞技

  群雄争霸

  7月14日13:00,《远征》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即将震撼开启,今日角色预创建正式开放,现在就来创建你心仪的角色,体验《远征》新玩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