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夏日冒险送美女 《梦想世界》暑期狂欢惊喜不断

  《梦想世界》夏日冒险节火爆进行中,全新暑期活动持续更新,这个夏日惊喜不断!《梦想世界》即将参展Chinajoy,长腿美女、全能才女,让你应接不暇!还有现金大奖、限量周边、专属定制帮派纪念册,,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Chinajoy长腿美女

  2017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每一年的Chinajoy都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泛娱乐的盛宴。不仅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还有好多漂亮的Showgirl。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首次进驻玩家展馆的多益网络带来的花语少女——杨静涵。在本次2017Chinajoy上,她将担任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展台Showgirl。

2)
2)

  帮派回忆 写稿赚千金

  《梦想世界》“梦想纪念册”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引起了玩家们的追忆怀旧热潮!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与朋友们一起建帮、一起刷强盗、一起副本的经历,如今大家可以把所有的美好都记录在这一本“梦想纪念册”中。纪念册内容丰富、感情真挚的帮派将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千元面基基金、游戏专属称谓等丰厚奖励!

夏日冒险节
夏日冒险节

  征服海洋 争当海贼王

  出海远航是男人们心中永恒的浪漫,在每周五早上10:00到晚上11:00期间,只要等级在30级或以上的玩家们都可以在游戏里组成≥4人队伍,参与到探索未知海域的大冒险中哦!在 “航海历险”玩法中,成为队长的玩家需要掷骰子决定前进步数、而成为队员的玩家则要留心收集沿途的各种泡泡,以便获得探险技能!冰女库拉、魔兽要诀等珍稀道具,都在终点的宝箱里等着你!约上自己的伙伴,一起征服这条伟大的航路吧!

航海历险
航海历险

  传奇历险 风情博物馆

  在“梦想展览馆”中,我们能了解曾经在这块神奇大陆上所发生过的奇闻异事,更加深入了解梦想世界的风土人情。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在每周一,通过明月城的夏晚晴,进入“梦想展览馆”参与活动。“梦想展览馆”共分为上下两层,设有几十处展览项目,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每一处的指示牌触发任务,增长见闻,同时完成任务后还会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