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相约狂欢之夜 古剑OL全新封测闭幕盛典将启

  但问心归处,提剑入凡尘。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时间收费制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将于今日24:00正式落下帷幕。游览过古剑OL世界的三千奇景,体验过恩怨情仇的江湖风雨,在全新封测即将收官之际,我们将开展闭幕盛典,友谊PK赛、放飞孔明灯、烟花盛典等多重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推倒BOSS 副本无限制全开放

  临近关服,你可还有未闯过的副本秘境?目前,古剑OL所有副本已去除装评限制,让玩家可自由体验所有副本,与队友并肩而战,经历未完成的探险,合力推倒boss!此外,所有副本还将取消奖励次数限制!

《古剑奇谭网络版》烬木之庭
《古剑奇谭网络版》烬木之庭
《古剑奇谭网络版》流花宫禁地团队副本
《古剑奇谭网络版》流花宫禁地团队副本
《古剑奇谭网络版》江流堙墟
《古剑奇谭网络版》江流堙墟
《古剑奇谭网络版》愁城狱
《古剑奇谭网络版》愁城狱

  12:00捕捉福利官 稀有外装大放送!

  还有许多垂涎不已的外装未能入手?今日中午12点整,老孟将再度化身首席福利官,在步云洲等待你的到来。各位玩家可在老孟处购买稀有外装、道具,赶在关服之前,换上心仪的外装,选一处山水美景,与好友合影留念,捕捉最美瞬间。

《古剑奇谭网络版》外装
《古剑奇谭网络版》外装

  此外,在福利官老孟处购买外装与道具将不设限制,赶快将自己喜爱的外装收入囊中,一起迎接闭幕之夜吧!

  19:00-21:00实力约战 官方人员任你挑战!

  在你的印象中,幕后的官方人员是什么样子的呢?是默默创造世界的大神,或是让你又爱又恨的小冤家?明晚19点至21点,这些大家熟悉的幕后人员将与你同台PK,欢迎广大玩家前来挑(nue)战(cai)!

  叫我老K、大岭、蛋叉叔叔、标踢等各位熟悉的官方人员将出现在竞技场与战场中,与玩家组队同历酣战,亦有官方队VS玩家队的精彩战事,届时还将实时轮播战况,想秀一波操作的你赶快一试身手吧!

  21:00-21:30 闭幕狂欢 夜空之下期盼再聚

  初见时,我们曾在步云洲临危受命,归去之日,我们亦邀你在步云洲再度相聚。今夜21:00开始,一起漫步云海仙洲,于千叶莲台间戏水,点燃漫天烟花,让孔明灯逐风而行,祈愿再次相遇。此时,千万别忘了用“妙笔丹青”,记录下每个难忘瞬间。

  共书奇谭 玩家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

  三千奇景、迷局幻境,奇遇异闻,拍照截图或精致画作均能留下仙侠之路的记忆。全新封测将于今日日正式落下帷幕,你是否还有“压箱底”的得意之作?将你在全新封测中的精美截图作品或同人画作上传至官方同人站,参与玩家作品征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拍立得、小米手环、古剑OL定制周边等礼品!

玩家君华作品
玩家君华作品
玩家幻墨梁笙作品
玩家幻墨梁笙作品
玩家天峰四时作品
玩家天峰四时作品
玩家秦无心作品
玩家秦无心作品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封测已近尾声,我们将积极收集本次封测中的玩家建议,并继续完善游戏体验,虽然离别将近,亦期待再次重逢!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欢聚游戏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