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夏日活动全面升级 消暑大作战火热上线

  《神武2》夏日狂欢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暑假虽已过半,可暑期活动的欢乐却是有增无减!保卫灵狐和灵物择主活动都将进入第三阶段,玩家们也将迎来新的冒险和挑战。而更让人惊喜的是,上周五的更新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暑期活动——消暑大作战!每一天都有别样的快乐,《神武2》陪你欢度盛夏!

  创新消除 休闲娱乐

  《消暑大作战》是在消除类游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编的全新暑期活动,在每周五下午15:00-16:00和晚上19:00-20:00开启,玩家可以在长安城找到暑假活动使者狐小萌参与活动。基本规则类似于常见的消除类玩法,玩家通过移动色块,3个以上同色色块相连即可消除。有趣的是,玩家需要通过消除色块来获取能量或召唤士兵,并对对手的血量造成打击,使得休闲之余又带着一点紧张刺激的竞技体验。

创新消除
创新消除

  不同英雄 多种玩法

  在游戏开始前,玩家需要选择自己的英雄:高大威武的大首领、可爱灵动的冰法师或者冷酷有神的狂战士。不同的英雄拥有不同的技能特性,也对应着不同的打法策略:大首领能够较快召唤出小战士造成单体伤害、冰法师主要以消除蓝色色块为主、狂战士以高爆发群体打击见长。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打法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消耗持久战还是一波带走,由你说了算!

不同英雄
不同英雄

  召唤士兵 兵刃相接

  在《消暑大作战》中,胜负的关键在于双方召唤出来的士兵的比拼。同时2个三消、四消或者五消可以在战场上召唤出士兵,和对方的士兵进行对抗。在完全清除了对手的士兵后,则可以直接对英雄造成伤害。利用你的好眼力,加上一点好运气,向你对手吹响冲锋的号角吧!

召唤士兵
召唤士兵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 作品征集赢取大奖

  《神武2》宠物同人大赛已经重磅开启啦!在《神武2》的世界里,从0级到满级,从大耳兔到月影兔,与许多宠物的回忆填满了玩家们的思绪。无论是作画还是写作均可以参与活动,最高可以赢取3000元现金的丰厚大奖哦!

宠物同人大赛
宠物同人大赛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