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外媒:印尼总统儿子公开大赞国产MOBA手游

  提到《Mobile Legends》这款作品可能国内知道的玩家并不多,该作是由国内某游戏开发商打造的MOBA手游,曾进入过5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Store畅销榜前10。近日有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称,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的两个儿子Kaesang Pangarep和Gibran Rakabuming也在YouTube视频里大赞对《Mobile Legends》的喜爱。

  Gibran与Kaesang

  不过这款《Mobile Legends》在国内的口碑还暂时并不能算好,在今年7月,Riot曾起诉《Mobile Legends》涉嫌抄袭《英雄联盟》,作为原告,拳头方面还将涉嫌抄袭的部分以对比图的形式罗列了出来。

  也有不少了解过游戏的人认为,这款《Mobile Legends》系开发商看到《王者荣耀》在国内走红之后所Copy的一份海外版,其思路与当年涉嫌抄袭《小冰冰传奇》(刀塔传奇)的国产出海手游《Heroes Charge》如出一辙。当然,这一切还要看最终的法律裁定。

  记得在CJ期间,一位国外的开发者询问笔者“目前中国最火的PvP手游是哪一款?”,当我打开《王者荣耀》,他顿时打开了自己手机里的《Mobile Legends》,并表示自己远在国外的7岁儿子也很喜欢玩。经我告知后他才意识到,这两者并非同一款游戏。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