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致敬先作:《真三国无双8》孙权人设细节公布

  今天光荣特库摩正式公开了《真三国无双8》中孙权的人物设定图。孙权的铠甲设计上介于父亲孙坚的重甲与兄长孙策的轻甲之间,在战场上实用性很高。单侧的羽织设计在战场上也能体现出君主的权威,而作为江东的霸主,孙权更是继承了父亲孙坚与兄长孙策身上的虎皮,突出野性与霸气。

  《真三国无双8》孙权人设细节

  孙权的外观上最亮眼的当属那块虎皮了。虎皮的设计时隔两代再次出现不仅是为了向先代作品致敬,更是贴合了“江东猛虎”以及“亲射虎,看孙郎”的美名。

  《真三国无双8》中孙权的形象

  孙权在《真三国无双8》中由菅沼久义担任配音,称号为“雄威虎子”。

  《真三国无双7》中孙权的形象

  《真三国无双8》预计于2018年年初正式发售,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