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VG和COL晋级Sli线下 欧洲赛区仍留悬念

  SLi邀请赛DOTA2S3预选赛VG和COL晋级线下,欧洲赛区仍留悬念!

  又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SLi国际邀请赛DOTA2第三赛季中国和北美两个赛区的预选赛落下帷幕,顺利完成正式预选,我们首先恭喜VG和Complexity Gaming两只战队顺利出线,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乌克兰基辅与Liuqid、NewBee以及先前出线的三支队伍一起争夺300000美元的高额奖金,以及宝贵的新赛季职业巡回赛积分,为Ti8奠下基础!

  回顾这一周中国赛区的预选赛,格局风云变幻,唯一的出线名额会被哪一支战队拿下也扑朔迷离。中国赛区的VG战队在第一轮不敌LGD掉入败者组,先是面对从海选一路杀上来的Brave Heart,后又面对IG,VG顶住败者组的重重压力,接连击败对手。在击败第三个对手EHOME后,VG又再次面对将自己打入败者组的LGD,在完成自己的复仇后,VG乘胜追击2:1战胜LGD.Forever Young,以一穿五,力克群雄成功晋级线下!将与NewBee一起代表中国区参加SLi国际邀请赛DOTA2第三赛季,祝愿两支中国战队都能在基辅取得好成绩!

  再看北美赛区,Complexity Gaming一直在胜者组,势头猛劲,最终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接连击败四位对手,其中还有强劲的对手——EG,成功拿到北美赛区唯一出线门票。

  欧洲赛区昨日OG和Secret的决赛延期,OG从败者组杀回来,又再次面对Secret,究竟谁会拿到SLi的最后一张门票呢?给我们留下深深的悬念,具体决赛时间请随时关注官方公布的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ota2.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