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捏脸党福音!《怪物猎人:世界》可隐藏头盔

  在有捏脸系统的游戏中,头盔一直被视为一个很矛盾的元素。戴上头盔可以增加很多属性,但却遮住了自己花了好长时间捏出来的五官。不戴吧,少了一些属性让游戏难度得到提升。面对这一现象,多数开发商在制作游戏的过程中都设置了不显示头盔选项,即装备栏装备头盔,而不显示外观。这样就使得精心捏出来的脸可以见人了。

  而在《怪物猎人:世界》中,卡普空也增加了不显示头盔这一个选项。配合着《怪物猎人:世界》中精美细致的捏脸系统,玩家可以在狩猎途中也能展现飒爽的身姿。

  《怪物猎人:世界》的这一改动广受玩家好评,诸多玩家表示,终于能在战斗结束后拍一张帅气的自拍了。《怪物猎人:世界》将在2018年1月26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