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海量福利来袭《天龙3D》双节活动引爆周年庆

  马上就到双节了,空气里满满都是假日的味道,对于天龙人来说这不仅是期待已久的长假,更是一场纵享福利的狂欢盛宴。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就在这个双节,在线领奖、幸运抽奖、集卡祝福、故事征集、趣味游戏等6重惊喜活动,将正式拉开周年庆典的帷幕!精美手办、定制周边、虚拟礼包等海量豪礼感恩你的三载相伴。

当周年遇上双节《天龙3D》一大波福利让你嗨翻
当周年遇上双节《天龙3D》一大波福利让你嗨翻

  【当周年遇上双节,6大活动伴你度过快乐假期】

  为了感谢诸位大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天龙3D》感恩福利月将在双节期间开放6大活动,一边线上领奖,一边分享游戏历程,让你的这个假期不无聊。

  活动一:[故事征集] 分享游戏经历,赢定制公交卡,百分百得礼包

  江湖里总有数不尽的恩怨情仇,打开尘封的记忆,回顾三载游戏历程,利用8天的假期将那些深藏在内心的故事,投稿至官方邮箱,题材形式不限,就有机会获得天龙定制款交通卡(乔峰、钟灵款两张)、1000绑定元宝。参与100%获得500元宝礼包。

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真实玩家,期待聆听你的游戏故事
从游戏走到现实的真实玩家,期待聆听你的游戏故事

  活动二:[趣味游戏]盖房子赢“栖霞彩凤”坐骑、天山童姥手办、百元京东卡、Q版玩偶

  伴随三周年先行版本“情满家园”的开放,游戏内家园建设的如火如荼,游戏外H5盖房小游戏也争的热火朝天。正好,利用8天假期锻炼锻炼手速,盖出一座超过124层的房子,“栖霞彩凤”永久坐骑就是你的!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盖楼小游戏赢永久坐骑、精美手办、百元京东卡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盖楼小游戏赢永久坐骑、精美手办、百元京东卡

  活动三:[假期晒照]分享假期照片 赢国庆特供礼包(内含300绑定元宝+时装)

  假期不晒照还有什么意义?黄金假期的首日,官方微信将会开放晒照活动呦!无论出游还是宅家,随时随地跟我们分享你的假期,就有机会获得国庆特供仙侣奇缘时装+300绑定元宝礼包哦。

  活动四:[线上狂欢] 在线领奖、转盘抽奖、集卡祝福三大线上活动好礼不停

  而在线上,一大波福利活动也将齐齐上线!集国、泰、民、安卡祝福祖国,送九大强装锦囊!祝福劵转盘抽奖,赢永久时装【沐云澄暖】、高级道具!更有在线领奖奖励翻倍,海量福利让你嗨翻假期。

在线领奖奖励翻倍
在线领奖奖励翻倍
祝福劵转盘抽奖,赢永久时装沐云澄暖
祝福劵转盘抽奖,赢永久时装沐云澄暖

  【三周年活动抢鲜 福利月12大活动奖励拿到手软】

  持续一个月,送礼不停歇!在双节之后,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蓄势待发,掀起庆典福利月的高潮。届时,新老玩家积极参与线上线下12大活动,均可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游戏内外的精美礼品!三周年定制时装、坐骑、称号,实物等海量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关于天龙3D】

  《天龙3D》是由畅游自主研发,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