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网曝《荒野大镖客2》是前传 主要讲述荷兰黑帮的故事

  R星将在明晚11点(28号)公布《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新情报,不过今天就有舅舅党现身给我们透露了一些消息。

  曾经曝光过《黑色洛城》重制版的前R星内部人士Yan2295,在Twitter上发表了新推文。 推文表示,那些《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粉丝们,这里透露一小点消息:本作是《救赎》的前传,将专注于荷兰黑帮的故事(Dutch's gang)。

  其实自去年游戏公布,就有过这样的传言,外媒eurogamer和polygon等都曾有过推测,表示《荒野大镖客2》的将是一部前传故事。那就意味着我们或许会体验到约翰叱咤江湖的那段故事。

  约翰?玛斯顿

  在一代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金盆洗手的原帮派份子约翰?玛斯顿(John Marston),在历经多年与凶恶荷兰黑帮厮混的犯罪生涯后,约翰想为自己及家人寻求平静的生活而退出了帮派,度过3年平静的生活。不过来自联邦政府调查局干员的最后通牒彻底粉碎了约翰的生活,为了猎杀昔日伙伴的3 名帮派份子,调查局以约翰妻儿的人身安全逼迫他重回西部荒野,自此展开曲折晦暗的故事剧情。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