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中国憾败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全球阶段的比赛于10月1日正式打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Premonition、Honestly、Free Marsy、Raider.IO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晋级四强,而中国地区的两支队伍Team MPE及MMT皆遗憾止步八强。

  10月2日0:00,我们将迎来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的半决赛及决赛,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暴雪游戏频道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中文赛事直播,赛事解说由“狂人与风”、“棒老三”、“娇娇”与“木头”担任。

  回顾10月1日的比赛,MMT与Premonition首先在守望者地窟展开交锋。MMT的打法相对比较保守,伤害输出层面与Premonition也有一定差距。双方在首个首领处就拉开了接近2分钟的差距,Premonition一鼓作气,拿下首局比赛。在第二局黑心林地的比赛中,Premonition继续保持自己在战术及操作上的优势,杀入四强。

  Honestly与Team Bigpull则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Honestly首先在守望者地窟中拿下一局,但Team Bigpull很快依靠在群星庭院里的精彩表现扳回一城。决胜局发生在重返卡拉赞(上层),最终Honestly更胜一筹。 另一支中国队伍Team MPE的对手是Free Marsy。在守望者地窟的较量中,Team MPE因为开局时的小失误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而Free Marsy表现出色,未死一人完成了整个地下城,先下一局。第二局Team MPE选择奈萨里奥的巢穴,然而在首个首领处Team MPE就遭遇挫折,数次团灭,被对手拉开不小的差距。尽管阿诺的死亡骑士完成了在队友死亡后单杀首领的壮举,但依然没能阻止他们的失利。

  第四场比赛,Raider.IO在整体实力上领先Friends With Affixes不少,并先后在守望者地窟和群星庭院击败了对手,拿下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的半决赛及决赛将于10月2日0:00打响,让我们关注直播,一起为选手们加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