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绝地求生8月营收超魔兽世界 但不敌穿越火线

  市场调研机构SuperData于日前发布了新的全球数字版电子游戏统计报告,在8月份营收榜单上,《绝地求生》超越了《魔兽世界》,位居第五位。

  而第一到四名则是《英雄联盟》《梦幻西游2》《地下城与勇士》和《穿越火线》,《绝地求生》则是PC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付费游戏。

  而在报告中还指出,PC份额整体同比下滑10%,但是FTP游戏却迎来了同比28%的增长。2017年8月的全球游戏营收同比增长了11%,达到了79亿美元。SuperData指出,PC市场的同比下滑主要是由于去年有《无人深空》发售和《守望先锋》第一个活动和新地图。不过今年的PC市场,杀出了一个如同怪物般的《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销量一直在疯狂上涨。

  此外在8月份收入榜单上,主机端《GTA5》拿下第一,《FIFA17》紧随其后。而手机端《王者荣耀》和《梦幻西游》则是拿下前两名。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绝地求生

类型:射击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