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剑侠世界》九周年壕礼出手 重回江湖万礼贺

  谁说2017年最后一个假期已经结束了?周年庆续力双节庆,资料片接档黄金周,《剑侠世界》九周年壕礼出手,重回江湖万礼贺,入新服白银套免费领,老玩家回归享专属礼包。礼不停,让你节后继续嗨!

  九周年全民狂欢:赠白银套!

  九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少一则发,多一则全。九载剑侠,壕礼出手,《剑侠世界》九周年送你九大件!从即日起至10月27日,无论新老玩家,只要成功在活动专题验证并激活账号资格,入驻10月新服后完成指定活跃度要求即可免费领取九大声望宝匣,白银套装唾手可得!

  九周年老友狂欢:专属礼包!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也是重逢的时刻,九周年怎少得了老友们的再会。老玩家重回江湖拿金戴银,入驻10月新服的老玩家,在享受全民免费赠白银套的福利同时,还可享受回归专属奖励:昭显老玩家尊享身份“王者归来”特效称号,领取声望宝匣之外每档还享10000绑金的“久别重逢”大礼包,金银加身迎王者回归!

  九周年新服征名:点卡悬赏!

  无论是全民狂欢的白银套还是老友再会的绑金,都离不开一个关键词“新服”。九周年新服10月16日与庆典同步火爆开放,新服的命名权就掌握在大侠们的手中,九年的刀光剑影江湖恩情,浮现在你眼中最能代表这九年的是什么呢?快来论坛给出你的答案吧,四个字,命名九周年新服,百元点卡等你来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