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武魂2》新资料片战破云巅让你遇见最佳对手

  10月27日,《武魂2》周年庆资料片“战破云巅”正式上线。在这里,玩家们拥有了全新的天梯战场、擂台PVP玩法,智能的匹配方式,让每位玩家都能棋逢对手、遇到水平最相近的敌人,享受最酣畅淋漓的PK乐趣!

  按实力分组,拒绝大神碾压

分组、匹配实力为准,杜绝大神碾压新手
分组、匹配实力为准,杜绝大神碾压新手

  在《武魂2》资料片“战破云巅”全新推出的天梯玩法中,无论是战场还是擂台,玩家们都不用担心遇到超出自己实力太多的对手被全面碾压!

  在这里,所有玩家都将被分为新秀组、试炼组和至尊组三个组别。新秀组里,服务器开放时间将作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让新玩家及进驻新服的老玩家们不会遭遇等级、装备全面碾压自己的对手。而试炼组及至尊组,则会根据玩家的综合实力、天梯积分等多方面的要素进行判断并完成分组。

  最重要的是,即使在同一组别中进行匹配,系统还会更加细致地将天梯积分、等级、装备、战斗力等实力接近的玩家匹配在一起进行对战,让大神对大神、新手对新手,每个人都能真正棋逢敌手、享受最纯粹的PK快感!

  天梯积分,棋逢对手的重要指标

棋逢敌手、将遇良才
棋逢敌手、将遇良才

  无论是战场还是擂台,玩家们只要参与到天梯PVP玩法中就能获得对应的天梯积分:根据玩家们每场比赛的胜败、对局中的表现等综合计算,以此影响积分变动。这意味着无论战斗的胜负,只要玩家们表现出色、努力战斗,同样能获取大量天梯积分。

  如此一来,表现出色的玩家即使连续遭遇失败也容易匹配到更强的对手与队友,享受更精彩激烈的PVP战斗、与优秀队友们一起赢取更多胜利;而水准稍低一些的新玩家,也不用担心队友太强胜场太多,导致提前遭遇“大神”玩家被碾压的情况出现。

  在赛季中段及赛季结束时,玩家们还能根据自己的天梯积分获取相应级别的奖励。想要收获更多奖励,就要在战斗中好好表现、拿下更多积分咯!

  战场、擂台齐上阵,PVP对战种类丰富

PK玩法丰富,一起战个痛快
PK玩法丰富,一起战个痛快

  在保证玩家们匹配到实力相近的对手、尽情享受PK乐趣的同时,《武魂2》“战破云巅”的天梯玩法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数种不同类型的PVP玩法,让玩家们自由选择钟意的玩法。

  五种不同类别的战场上,30V30、20V20、15V15、10V10等不同人数的对战全面覆盖,传统的“夺旗”模式、围绕圣火展开的攻防互换模式以及击杀对手与掌控宝箱同样重要的全新玩法,让玩家们在多人战场上尽情驰骋、享受团队作战的无穷乐趣!

  三种不同地形的擂台里,玩家们将组成3人小队展开激战。个人水平、小队配合在擂台上的作用同样重要,任何一环的缺失都会让整场对战限入不利境地!在限定范围的场地中,来一场节奏明快、精彩刺激的纯粹PK吧!

热血激斗,享受PK快感
热血激斗,享受PK快感

  根据实力匹配对手,拒绝大神无情碾压!《武魂2》全新天梯玩法,让每位玩法都能找到实力相符、水平相近的对手;五大战场、三大擂台的丰富PVP玩法,更让玩家们能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PK模式,来一场最纯粹、最刺激的PK大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wuhu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