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黄子韬新服今日开启!韬韬入驻欢乐不停

  《神武3》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今日正式开启!首席弟子黄子韬NPC正式入驻青河镇,海浪手札、韬韬伙伴卡、海浪勋章、海浪头像秀等全新内容同步上线。Q萌桃子精灵“桃”气来袭,相伴左右畅游三界!天策全新法术动画也同步上线,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12月8日,一起来玩《神武3》!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神武3》新服今日开启

  黄子韬新服今日开启 新鲜玩法同步上线

  《神武3》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今日开启,首席弟黄子韬正式入驻青河镇!玩家可以登陆《神武3》寻找韬韬的身影。当然,韬韬还为玩家们带来了福利! “海浪手札”、“海浪勋章”等珍贵道具等你来领!

《神武3》海浪手札
《神武3》海浪手札
使用《神武3》海浪勋章
使用《神武3》海浪勋章

  新服预约大礼发放 韬韬相伴闯三界

  随着新服正式上线,《神武3》黄子韬新服预约礼包也可以领取啦!玩家可到青河镇与黄子韬NPC对话,选择“兑换新手卡”,在弹出的界面上输入预约手机号,即可领取预约礼包!预约礼包不仅包含红白小昕、强力新手装备、海量经验书等多种实用道具,还有粉丝专属福利韬韬伙伴卡相赠!

韬韬NPC入驻青河镇
韬韬NPC入驻青河镇

  获得韬韬伙伴卡的玩家,可以一键激活召唤韬韬助战!在进行野外战斗、抓鬼或者封妖等玩法时,韬韬将现身与你并肩作战。

  桃子精灵“桃”气登场 相伴左右畅游三界

  水灵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翠绿的叶子尾巴俏皮可爱,《神武3》全新萌物桃子精灵重磅来袭。新服开启后,凭预约手机号到青河镇黄子韬NPC处激活预约礼包,使用礼包中的“海浪勋章”便能以超高几率抽到超萌的桃子精灵!

Q萌桃子精灵
Q萌桃子精灵
和桃子精灵周游三界
和桃子精灵周游三界

  韬韬还将在《神武3》中举办韬韬问答秀活动!抢答趣味问题,赢丰厚奖励!12月8日至12月21日期间,玩家们可以参与“韬韬问答会”,回答韬韬提出的问题,不仅可以获得首席弟子的赞许,更有超高机会获得桃子精灵!

遍地都是桃子 哪个藏着桃子精灵呢
遍地都是桃子 哪个藏着桃子精灵呢

  天策全新法术动画上线 御剑乘风无往不利

  《神武3》天策全新法术动画也于今日正式登场!势如破竹、横扫天下、一鼓作气、后发制敌等招式动画全面焕新!利剑造型、复杂光效,让招式动画彰显天策的门派特色,搭配高额的伤害输出效果,将天策守护大唐社稷、奋战沙场的英武形象完美呈现。

天策全新招式动画上线
天策全新招式动画上线

  从天策法术动态效果来看,新门派招式动画在兼顾声、光效果的同时更极力体现其门派特色,让玩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深刻理解门派招式的寓意。黄子韬新服开启后,新的天策法术动画将首先上线,其他门派新法术动画也将陆续推出。

天策招式“后发制敌”
天策招式“后发制敌”
天策招式“一鼓作气”
天策招式“一鼓作气”

  新服开启新鲜活动上线,Q萌桃子精灵“桃”气登场;首席弟子黄子韬入驻青河镇,“海浪手札”五阶段新手教学,手把手带你闯荡三界;天策全新法术动画上线,彰显门派特色……《神武3》黄子韬新服今日开启,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