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御剑横扫天下!《神武3》天策全新法术动画即将来袭

  《神武3》火爆公测,人海人海!首席弟子黄子韬带你畅玩神武三界。新门派大招、新真元、技能效果优化,全门派战斗调整势将带来PK格局全面革新;精致美术资源重磅上线,天策全新法术动画将在12月8日抢先登场,超强爆发力的动态效果彰显其门派特色,将这支忠勇之师的威风、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

  12月8日黄子韬新服开启:“惊韬海浪”、“文韬武略”

《神武3》天策新门派法术动画来袭
《神武3》天策新门派法术动画来袭

  天策全新法术动画来袭 御剑横扫天下

  作为守护大唐四境安宁的忠勇之师,天策武功偏重物理攻击,单体输出能力极为强大。先发制人、后发制敌,对敌谋略千变万化;背水一战、横扫天下,超强输出令人闻风丧胆,利剑长刀恣意挥洒,满腔热血熊熊燃烧。为了更好的表现其门派特色,天策全新法术动画多以利剑为动态效果,兵锋所向、无往不利的不灭战魂得以体现;进退之间,让玩家感受天策动若雷霆、其侵如火的门派精髓。

  奋蹄嘶鸣的战马携着一往无前气势向敌人挥剑,这一刻人与马光芒四射如神祗降临,不仅在动态效果上很好的表现出“金戈铁马”有我无敌的气势,更将这个成语的本意完美诠释,让玩家深刻体会到天策奋战沙场勇武豪迈。“势如破竹”则生动的将敌人幻化成竹子影像,在天策突破音障的利剑虚影下,对手仿佛就像被劈开的竹子,数节之后迎刃而解,最后四溅的竹叶、碎枝更是将“势如破竹”效果深化、升华。

势如破竹
势如破竹

  新门派大招新真元上线 变革一触即发

  除了“金戈铁马”、“势如破竹”、“先发制人”等全新法术动画即将上线外,天策新门派大招及技能效果优化业已全服开放。天策新门派大招“舍我其谁”在保证输出的同时更兼顾debuff,点杀效果将更加明显。临时提高攻击力,攻击敌方单个目标;若自身气血比例低于目标气血比例,则使目标进入“重伤”状态3回合,该状态下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30%;若不满足条件,则只有一定几率令目标进入“重伤”状态。

  各大门派的新大招只要达到飞升135级、技能等级达到140,就可以获得。同时,原有飞升技能的学习要求也将会降低,只要达到飞升125级且技能等级达到130级,就可以获得两个飞升技能。新内容与调整势必带来战术革新,未来战斗格局、战术选择也将更丰富多彩。

  全新宠物虎女正式与玩家见面,达成战魂觉醒即可免费领取;首席弟子黄子韬专属新服12月8日上线,新服预约正在进行中;天策全新法术动画震撼来袭,超强爆发力动态效果让你大饱眼福……《神武3》公测正式开启,更多全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