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畅玩《神武3》公测盛典!狂撒世界红包雨

  人山人海!快乐《神武3》!多益新品《神武3》正式上线,开启公测活动盛典!丰富活动多重好礼,根本停不下来!全服狂撒前往红包雨,还能免费抽神兽!为狂欢盛典加料,全新世界红包玩法上线!赶紧抓住这次给全服的朋友发红包的超珍贵机会噢!

  公测盛典狂欢再加料 玩家也发世界红包

  从《神武3》公测起,首席萌妹小昕为全服玩家狂撒千万红包雨!今日狂欢盛典再加料!全服红包雨活动将额外再增加一周,从12月1日-12月7日的19:00-21:00,小昕将继续为全服派发世界红包!

玩家也能发世界红包
玩家也能发世界红包

  本次加时又加量的世界红包雨可不简单!小昕带领大家将开启全民狂欢模式,让各位少侠也可以派发世界红包给同服的朋友们!抢到别的少侠派发的世界红包,不光有信誉奖励,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各种物品奖励!价值越高的红包,带来的物品奖励越丰富!

抢世界红包 赢丰厚奖励
抢世界红包 赢丰厚奖励

  公测盛事人山人海 快乐相伴《神武3》

  《神武3》正式公测以后,玩家们热情高涨,争先进入《神武3》,体验全新的角色造型和剧情故事。多个服务器出现排队现象,足以说明玩家们的热情!

公测狂欢 人山人海
公测狂欢 人山人海

  同时,《神武3》为了庆祝正式公测上线,举行了丰富的公测活动,还有剧情礼包、活跃礼包、问卷礼包、造型礼包、限购礼包等多重福利!砺剑石、固神丹、幻彩花、通灵符等珍稀道具拿到手软!

多重福利礼包拿到手软
多重福利礼包拿到手软

  12月8日黄子韬新服即将开启,立即预约新服即可积攒人气值,解锁全服精彩好礼!为偶像打call,领超萌桃子精灵!赶紧行动吧!

激萌桃子精灵等你来领
激萌桃子精灵等你来领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