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4
手游推荐 

小智公开回应:最近确实在玩吃鸡,但玩的是这一款

  最近在主播圈里,如果哪个主播没有直播过“吃鸡”,那就真的OUT了!当然啦,知名主播小智也加入了吃鸡的队伍,引起了媒体和玩家们的关注!在经过多次游戏之后,小智在直播中打出了惊人的成绩,多数媒体和玩家开始质疑小智是否“开挂”了。

  对此小智回应,他玩游戏纯粹就是为了玩游戏。这让怀疑小智开挂的人心服口服,对他表示敬佩。

  最近直播圈里的外挂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经过理性分析和调查,小智是直播圈里最不可能开挂的主播,因为小智每天都在玩的这款吃鸡游戏,根本就没有外挂!!!

  小智玩的这款游戏叫做《幻想全明星》,这款游戏使用了全球最为先进的安全技术,让外挂无处遁形!彻底杜绝了传统吃鸡游戏外挂满天飞的情况,还你一个公平有趣的吃鸡体验!

  12月29日,全球首款10V10动漫大乱斗、最高支持200人同场竞技的求生模式游戏《幻想全明星》即将开启进击测试,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官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74.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