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翘首以待!《神武3》玩家同人曲即将发布

  《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将于下周发布,唯美动听、温婉恬静的流行乐旋律,与《神武3》紧密结合的歌词,让每一位听众都想起自己仗剑天涯、从懵懂的青河镇萌新成长为三界侠客的美好回忆。而这也是《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深情演绎令人期待。

  做师门点泡泡 邂逅无数玩家回忆

  据悉,此次《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歌词中包含了不少游戏元素。当片片花瓣迎风吹起,当你试图凝固旧日光阴,华丽的辞藻营造了唯美的三界风光。在唯美辞藻之余,做师门、点泡泡、组队邀请等游戏元素均融入其中,无时不刻勾起玩家们的回忆。

《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
《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

  踏上冰封北冥 跌入虹桥风景

  “踏上冰封北冥 跌入虹桥风景”、“踏上幻境寻宝 跌入长安盛景”,青河镇、长安城、傲来国、临仙镇四大城镇仿佛就在眼前,世外桃源般的方寸山彩虹桥、冰封之地北冥……一幕幕风景也随着动人的歌声呈现。听到此曲,你想起了昔日与好友一同看遍三界风景、降妖除魔热血江湖的日子么?

邂逅无数玩家回忆
邂逅无数玩家回忆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