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有邻无患!大话2经典版街坊玩法重磅更新

  玉树临坊,有邻无患!《大话西游2经典版》街坊玩法迎来重磅更新,全面提升了内容的可玩性和奖励,增强同一街坊玩家之间的互动,让兴趣相投的好友欢聚一堂!

  有一树名为无患木,受地下瑞气所吸引降临长安街坊,化瑞气为无患子,可为世人所用,引得修罗族暗中觊觎。诸位少侠需齐心抗击来犯的修罗一族,保护无患木安全,将瑞气上交,赢取神兵、一阶仙器、九转易筋丸、混元丹、龙涎丸、六魂之玉、高级藏宝图等珍稀道具!

  灵脉现身 福祸相依

  无患木帮助长安众人提炼地下瑞气,致使瑞气涓涌之势异变。每逢天数时至,瑞气剧烈上行,竟在街市破土而出,其所含强大法力引起了潜藏在暗处的修罗族的注意。修罗催动法力生成传送阵,突然出现在原本安定祥和的长安街市之中,试图抢夺瑞气,还妄图毁坏无患木。如此恶行,岂能置之不理?

  妖魔来犯 共御强敌

  修罗来势汹汹,其传送阵更是牢不可破,诸位玩家需团结一心,拦截不断来袭的修罗士兵,以及混迹其中的修罗精锐,保护无患木安全无虞。待到持续时间过半,积攒了足够法力的传送阵会将强大的修罗首领传送到战场之上,带来更凶猛的攻势,需将其击溃方可瓦解此次危机。需注意的是,四种族共同抗击将使修罗统帅无机可乘,降低挑战难度。

  斗智斗勇 灵木降福

  来犯的修罗首领十分狡猾,血量每减少1/4,便会转换自己的位置到另一个传送阵附近,需持续追击方能将其彻底击败。此外,修罗哨卫还有可能从街坊内的其它角落发动奇袭,需格外小心。击败修罗士兵或修罗首领均可获瑞气值和经验奖励,将瑞气上交给无患木,可换取神兵、一阶仙器、九转易筋丸、混元丹、龙涎丸、六魂之玉、高级藏宝图等珍稀道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