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WOW新毅力高玩!防骑单刷燃烧王座一号Boss

  随着属性的膨胀,《魔兽世界》每个大版本末期都会出现各种神仙打架一样的操作,如今就已经有人单刷了燃烧王座普通难度老一,不过这也不是轻松的挑战,因为他足足打了8个多小时。

  单刷旧版本boss已经成了wow玩家的日常,而单刷当前版本boss怎么也绝非易事,一号boss加洛西灭世者是一个典型的站桩马桶boss,这台战争机器修筑于阿古斯的核心,配备了足以毁灭诸界的武器,它存在的目的就是击溃圣光军团。




  挑战成功的这位Rextroy是一位防骑,虽然拥有减伤和回血技能,但是在连续受到攻击之后CD肯定是转不过来的,于是他在战斗场地发现了一个位置,可以完美避开boss的攻击范围,每当他没技能之后就跑过去发呆等CD,他本人也表示虽然看起来不难,“但这也不是脸滚键盘就可以的”。




  除此之外,这位高玩也有足够的装等支持,963装等+79级神器,他推荐的橙装则是萨恩的锁链橙头撒鲁安的决心。虽然暴雪爱枪打出头鸟,看起来各位大领主也不必担心挨刀,倒是这个免伤位置的漏洞或许会被修正掉。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