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组队刷怪才过瘾,《神武3》童趣战斗闹新春

  又是一年新春到,大家又要变老一岁了,也是几人欢喜几人忧。不过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不妨一起来装点“嫩”,好好的释放自己,展示下我们不老的童心!《神武3》新年“童趣”大作战,带你找寻童年的欢趣回忆。

  “童趣”大作战,青春不打烊

  新春新气象,童趣新玩法,带你找寻童年纯真。活动期间,可爱孩童流落三界野外,玩家可组队前往各地野外找寻孩童踪迹。发现之后,点击孩童展开趣味战斗,战斗时候注意观察对面人物哦,找出不同,一举击破,轻松拿下战斗!

童趣大作战
童趣大作战

  战胜调皮的孩童,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信誉奖励,还有多种道具物品奖励,同时更有超级大礼神兽之灵等你来拿,快来试试吧!不过,战斗失败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善良的子女才不会送你去地府呢,大家可以原地集合,重整旗鼓,再次迎战,运用战斗技巧,一举击败对手,赢取奖励!

精彩好礼等你拿
精彩好礼等你拿

  新年求好运,摇出上上签

  新年求好运,开心来祈福。新春祈福活动已经全面上线,玩家每天可进行一次祈福,摇动签筒,即可获得每日签文,同时还能获得丰富的经验、信誉等奖励。玩家还可以“解签”,每种签文将会对应一种奖励物品,选择替换祈福转盘上的现有奖励,定制专属奖池,活动结束后,在定制奖池中畅快抽奖!

摇出上上签
摇出上上签

  如此有趣的玩法,让你在新春佳节找回童年的乐趣,重拾欢乐的回忆。新春新气象,青春不打烊,更多乐趣尽在《神武3》!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299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