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
手游推荐 

VG对阵SNG能否迎来首胜?SS客场挑战LGD冲击六连胜!

北京时间2月6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四周第VG对阵SNG能否迎来首胜?SS客场挑战LGD冲击六连胜!二比赛日的争夺。防守天团VG战队对阵电商军团SNG战队。SS战队客场挑战LGD战队将冲击六连胜。

北京时间2月6日 17:00 防守天团VG战队对阵电商军团SNG战队能否拿下首胜?

防守天团VG战队在本赛季开赛不佳,目前六战皆负排名联盟垫底。就是在小场中,VG战队也仅仅战胜EDG战队一场。纵观V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进攻的发起点打野成为了VG战队的突破口,Crash很明显还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虽然龙哥和侯爷在每场比赛中都有不俗的发挥,但由于打野的弱势,VG战队总是被对手战胜,从而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面对电商军团SNG战队,VG战队的中上野联动依旧是整场比赛的关键,到底本场比赛的胜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商军团SNG战队在上场比赛中战胜了RNG战队,终结了队伍的三连败,纵观SN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新星中单选手Knight依旧发挥抢眼,在首场比赛中,他的左伊完全压制了小虎的卡萨丁,在第二场比赛中使用飞机的他,在两队打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他直接单刷掉远古大龙,通过团战直接给队伍带来了胜利!而且两局比赛中Knight均是打出了团队的最高输出,从比赛中不难看出,Knight与打野选手H4cker的配合十分完美,本场比赛SNG战队的中野组合将成为本场比赛比赛SNG战队胜负的关键。

预测:VG战队目前六连败,打野Crash难辞其咎,而SNG战队虽然实力一般,但他们的中野联动十分强劲,最终我认为SNG战队将2比0战胜VG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的同时,送给VG战队七连败!

北京时间2月6日 19:00 进攻天团SS战队客场挑战LGD战队能否迎来六连胜?

LGD战队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挑战了老牌劲旅IG战队,LGD战队通过完美的配合先下一城后,IG战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轻松战胜了LGD战队,成功逆转。纵观LGD战队在上场比赛中的表现,在主力ADC选手Imp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新人ADC选手Fdy登场后,打出了超神的战绩,最终在用逆羽霞拿到10杀0死12助攻的惊人表现后,成功战胜了IG战队。但IG战队也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虐泉战胜了LGD战队。双方的第三场对决中,IG战队也是轻松战胜了对手,完成让一追二,自己的三连胜无奈遭到终结。本场比赛面对进攻同样犀利的SS战队,LGD战队到底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进攻天团SS战队在本赛季开赛爆冷输给了FPX战队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SS战队豪取五连胜,成功跻身到了LPL赛区炙手可热的顶尖强队行列中!纵观SS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越南野王”Sofm总能够在比赛中帮助线上取得优势,无论是上单选手圣枪哥还是中单选手Guoguo,他都能把这两位队友盘活。而且SS战队的上中野三人也入选了第二周的周最佳阵容!在第三周的周最佳阵容中,SS战队的上单选手圣枪哥也是再次上榜!目前SS战队的进攻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LGD战队,SS战队客场作战,能否战胜对手,拿下六连胜?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两支战队不论从实力还是从竞技状态来看,SS战队都要比LGD战队强出不少,但LGD战队的在主场的实力也是很强,最终我认为SS战队将2比1战胜LGD战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同时,豪取六连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1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