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实锤还是谣言?网传《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或将2月9日上线!

  腾讯的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刺激战场与全军出击),最近开启了第二轮内测。其中,由光子团队制作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将在今天开启首轮的iOS测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专区:http://sy.yzz.cn/jdqscjzc/

  很多幸运的玩家已经收到了由运营团队发送的内测短信,但是大部分玩家依旧无缘首测。

  那么刺激战场什么时候上线?年前能玩上吗?现在看来,貌似很有可能玩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首先,网上爆出了2月9日正式上架的消息,但是最终消息来源不太官方,小胖就没有太关注,但是在今天的“应用宝”里竟然也出现了相应的日期,这应该是官方的实锤了吧?

  既然如此的话,iOS版本在近两天进行测试完毕后,在9号全平台上线?这个步骤在安卓上是可行的,但是在iOS上可能行不通,因为App Store的审核机制是有一定的时间周期的,除非光子很早就把之前的版本提交了审核,才会在2月9日全平台正式上架,最终通过热更新(游戏内更新)的方式进行下载最新的内容。

  不管如何,看来全民可玩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至于天美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是否会在同一天上架,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在应用宝上看到的《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依旧没有标明时间!

  至于刺激战场与全军出击这两款该玩哪个?肯定都下载啊,到时候感觉哪款吃鸡比较舒服,就玩哪个!不冲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jdqscjz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4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