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曾卖守望先锋外挂 被俱乐部无限期停赛

近日,有网友爆料国内知名《绝地求生》战队SEVENTEEN17战队成员格调曾在《守望先锋》游戏中盗号、开挂、卖挂的黑历史,并附上了完整的QQ聊天记录截图。

“够作”是格调以前的QQ昵称

昨天傍晚的时候,SEVENTEEN17官方微博发布公告,针对选手格调在2016年代练、贩卖和在《守望先锋》中使用外挂的行为做出处理。格调将被无限期停赛并接受俱乐部的调查,同时声明俱乐部中的其他选手均未使用过任何形式的外挂。17战队明确表态将对此事追究到底。

关于选手格调在ow时期开挂事件处理公告:

针对近日网友对拾柒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选手罗荣昊(游戏ID:格调)在2016年代练、贩卖、使用守望先锋游戏外挂的举报做出如下申明:

1:拾柒电子竞技俱乐部就此事对格调进行无限期停赛调查,将尽快给网友粉丝一个真实的交代;

2:拾柒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选手在各项赛事中未使用过任何形式的外挂;

3:拾柒电子竞技俱乐部愿意在后续游戏中接受网友、游戏官方和赛事官方的监督并接受任何形式的外挂检查(不仅限于直播、比赛、训练赛等);

拾柒电子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现旗下选手格调被网友翻出于2016年代练、贩卖、使用守望先锋外挂的行为,已对俱乐部及俱乐部其他选手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就此俱乐部态度明确,在事件调查清楚之前对格调进行停赛处理,将对此事追究到底。

虽然17现在是一只《绝地求生》项目的战队,但是这种对外挂绝不姑息的态度还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