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地下城与勇士深渊挑战书价格猛涨!商人备战?

DNF物价瞬息万变,真的是让人摸不住头脑,这一点与股票类似。

本以为节前不会有什么变化,可是偶然逛拍卖行才发现——挑战的价格涨这么厉害!

前两天周末还是24000,居然涨到近27000——上面扫拍的价格不能算,反正也买不到!

从数量上来看,很难想象不是商人所为!

挑战价格是DNF的硬货币,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经济的风向标,预示着金币价格即将回暖。

当然,在当前商人猖獗的情况下,倒是很难说。

同时搬砖材料价格也稳步上升,这在我前天发的文章中已说的很清楚,地下城与勇士 DNF 春节将临赚钱时机到了——买卖注意事项!

顺便看下今天魔刹石价格,比2月12日又上涨了近10%,希望引起搬砖党重视!

有人说,造成挑战书上涨的原因是商人嗅到95版本来临的消息,所以提前囤货!

看到这个却是有点惊讶:商人的眼光确实比较长远。因为95版本韩服还在内测呢!

个人分析:

挑战书价格上涨主要与材料的产出有莫大的关系。

1)起源版本改版,南部的改版造成挑战书的来源大幅度减少!

2)临近春节,年套该买的都买了,搬砖的人少了,挑战书的产出也下降了。

3)商人看到这个时机,囤货抬物价!

4)至于深渊爆率是不是高了,就自己感觉——我只是觉得还马马虎虎!

预计挑战书年后还有一波上涨,如果前期攒了没抛的兄弟们,要赚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f.yzz.cn/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7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