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的7种套路:只有1%玩家没被套路过

吃鸡现在越来越火爆,众多鸡友为了吃鸡可谓绞尽脑汁,随之而来的是众多玩家们开发了越来越多的游戏玩法!本期给大家列举一下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游戏套路和玩法,相信99%的玩家都使用过这些套路或者被这种玩法套路过!只有1%的大神可以规避这种套路!

一、跳远点找车流

选择点

这种玩法是从航线确认后就可以执行的方案,在飞机航线之上研究好离航线距离比较远的城市,然后跳到有刷车点的地方,开车去远点城市,这样玩法的好处就是避免前期在航线上打遭遇战,全队四人搜到神装再杀回来,毕竟杀1人吃鸡可以杀10人吃鸡简单多了

二、用药抗毒流

这种玩法是有两个先决条件:你搜物资的地点离航线比较远,不会被打扰;其次你搜物资的地方比较富有,第一个圈吃止痛药扛着毒搜,然后再杀回去;记得有一次倒数第三个圈,我用了11个急救包扛着毒冲进安全区,连杀四人(偷屁股)美滋滋!

三、钓鱼执法流

钓鱼执法

这种玩法比较简单了,就是不动其他物资,在楼梯口或者显眼的位置放一些比较好的物资,等人来捡物资的时候偷人;此种做法并不适合决赛圈;前期可以娱乐娱乐!

四、猥琐摩地流

伏地魔

摩擦摩擦,见到草丛就趴下,用身体摩擦地面行走,能爬坚决不走;看到草丛就当幻影坦克,看到稻田就当伏地魔,凸出一个猥琐气质!

五、桥头打劫流

堵桥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此路过,留下盒子来!堵着桥头一波打劫美滋滋;但是要考虑下自己是否可以安全撤退,如果正好在毒里面,堵桥的时候自己就好考虑好医疗设施能否跟得上,千万别最后反被对面一人拖死全队了!

六、毒边绕圈流

安全区近在眼前,但是怕被打,贴着毒边往内圈跑,这样可以减少遭遇战的可能性,大大的提高吃鸡率;但是也会遇到安全区刷到对角线,让自己心态爆炸!

七、中心点霸王流

我不管,只要刷圈,我就占着中心点,一个队伍堵着四周所有队伍怼,就一个字猛!这种套路其实是吃鸡率最高的也是风险最小的套路了;第一是占着中心点后有很大概率第二圈不用跑图,大大降低了暴露的风险,其次中心点位置有利,可以观察四周,刷毒的时候各种打移动靶!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被多人围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7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