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Marin重返LPL首秀获双MVP Top击败VG夺首胜

  昨日下午,《英雄联盟》春季赛后半段比赛重新开赛,首场对阵的是在前半段分别处于东西部积分垫底的Top和VG战队,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峡谷之渊”的对决。

  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想象中的“菜鸡互啄”并没有出现,双方你来我往的打满了三场,并且每一局双方打的都难分难解。最终,得到Marin加盟的Top战队成功以2:1击败VG。

  值得一提的是,Marin在加入Top后的首次出战中就斩获了两场MVP,在三场比赛中分别使用了一次凯南和2次纳尔带,并且都打出了非常Carry的表现。

  在赛后,Top战队官博下方也充满了观众们对Marin的赞美:

  不得不说,Marin在Top的首战成功的给了那些说他“来LPL养老捞钱”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退一万步说,就算他是为了养老捞钱,如今他的实力也对得起他的身价。希望在马大头加入后Top能够“咸鱼翻身”,在往后的比赛打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140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