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解说慢慢回应出轨 网友:渣男道歉模板!

  几天前,《英雄联盟》解说慢慢的女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出轨,并且发出了几张图片作为“罪证”,瞬间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讨论。

  据慢慢女友表示,除了她和与她私聊的这位女生之外,慢慢可能还有其他的暧昧对象,而且微博中那句“其他还有很多让人恶心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更是给围观群众们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就在今天凌晨,解说慢慢本人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回应此事:

  在微博中,慢慢承认自己在与女方恋爱期间有过出轨行为,并向女方道歉。不过对于慢慢的道歉,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认为他是在借这次道歉来为自己洗白,并称这篇文章为“渣男道歉模板”。

  目前慢慢已将该微博删除,但网友们对于此事的讨论却仍未停止。不知对于慢慢的这波道歉,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14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