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王思聪绝地求生掉线?多名主播化身人体肉盾

  王思聪作为国内首富的公子,同时作为是熊猫平台的老板,但是对游戏的热情也是非常的浓厚的。之前在一款游戏里疯狂刷各种“道具的强化”,一言不合直接上万块钱往里“砸”。同时,在英雄联盟的里也是带着自己的战队内职业队员一起游戏“开黑”。但是,随着绝地求生这一款游戏的日益火爆,王思聪也是经常带着自己的好朋友和旗下的各大主播日常开黑。

  但是,近日却在网上流传一则王思聪和自己的旗下主播开黑,在游戏中,王思聪却突然的游戏掉线。这个时候离吃鸡的“终点”已经非常的近了,面对王思聪的掉线,队友直接先扔了“烟雾弹”将王思聪给“包起来”,这样对面山头的敌人就无法察觉,之后更是在王思聪中弹的情况下给王思聪“当肉盾”挡子弹。

  最后,在王思聪断线重连之后,更是吃了一波的“空投”,然后在游戏里和王校长以13杀的个人成绩吃鸡,这样的结果让“断线重连的王思聪也感到非常的意外,笑声充满了直播间,看来这一波该主播成功的包上了“老板”的大腿,迎娶白富美,当上CEO,走向人生的巅峰!

  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感想呢?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如何“讨老板欢心”的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19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