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8.0测试服内容:赞达拉护符玩具获取攻略

  8.0版本中,奸商格里伏塔再次出现在新地图祖达萨的赞达拉港飞行点右侧,这次除了一些假冒劣质产品,他还出售一个玩具——赞达拉人像护符。

  格里伏塔位置和出售列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护符玩具显示要一个拉斯塔哈面具兑换购买。

  第一步

  购买格里伏塔出售的一袋“丢弃的”炉石。

  第二步

  往北来到赞达拉黄金城佐卡罗广场的街道,快出城的位置,来到一家旅店,老板娘可悲的拉克尔正因为伙计忘记补充炉石而大发雷霆,而正好我们手中有刚刚买来的炉石,用炉石换取老板娘出售的过辣的胡椒。

  第三步

  同样在这条街上,一位烹饪训练师所在的房子里。正在制作煎恐龙蛋的他们正缺辣椒,用刚刚换来的胡椒兑换餐饮供应商霍利的金种子。

  第四步

  回到佐卡罗广场,通往王城达萨罗的阶梯处,一头站着的雷龙后边站着草药商人和草药训练师。正逢播种季,草药商人格兰达·华泰正缺种子,她愿意用百年花交换我们的金种子。

  第五步

  根据百年花的描述内容,这种花深受长寿种族的喜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龟人。于是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始祖龟人们在祖达萨的聚居地——小托尔托拉,位于赞达拉港东南角。在打捞专家商人诺格处兑换保存完好的暗夜精灵头颅,物品描述是:祖达萨广受欢迎的居家装饰和儿童玩具。

  顺便提一下,小托儿托拉这边有支线任务,可以获取玩具斯皮兹。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19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