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官方连续送卡包,这些新的史诗卡撑起了6个职业

原标题:炉石传说:官方连续送卡包,这些新的史诗卡撑起了6个职业

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什么都好,但是有一个遗憾,就是它的各种福利活动比较少,不过最近官方连续出了好几个福利,前两天给大家输了,因为天梯的异常,将会给每人补偿三包卡。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福利活动。

这个活动的时间就要稍微迟一点,要在3月22号开始。只要赢一场乱斗就可以得到三包的狗头与地下世界的卡包,加上乱斗本来的卡包,意思就是一场乱斗可以得到四包,这个性价比还是非常之高的,建议在那几天里面大家一定要去玩一把乱斗,不知道它和星际争霸之间能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以前经常给大家盘点各种橙卡,但是说实话有些紫卡同样不弱,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卡组中的核心,我们来看一看最近这几个版本中比较著名的6张吧。

要说所有的卡中,哪张卡超模最严重,我相信就是这张终极赖皮了,其他的很多卡,虽然有的也很超模,但是需要一定的达成条件。这张卡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前提条件,反正一下去,无论是场面,还是手牌,甚至英雄血量都会得到不少的优势。这效果可以说是完爆很多橙卡了。

法师最近这大半年来能够屹立不倒,很大程度上就是得益于这张卡的存在。这张发现卡可以说一点都不亏费,还能找到适合当前环境的神卡,更不用说法术这两个字和法师的各种配合了,大部分卡组都是满编这张卡的。

圣骑士作为现在胜率最高的职业,关键就是这张卡的存在,在其他快攻都被削弱了之后。圣骑士可以说没有遭到太多的损失。这张牌的价值相当于抽三张牌,再下三张牌,至少是超模一倍的,现在圣骑士的快攻基本上可以来个三四次铺场,对面毫无反手之力。

石雕像也算是牧师的一张好卡了,不过由于以前走a牧一统天下,这张卡基本上没有发挥太多的价值。不过现在在牧师的其他卡组被削弱之后。这张牌已经成为了牧师的救星,不但能恢复不少的血量,还能承担站场解场的作用。

现在的盗贼基本上又走上了奇迹的路线,而奇迹贼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前期对场面的控制力。但是有了它,一切就变得简单了很多。和同属盗贼的刺杀相比,凭空多了一个三四的生物站场,你说这性价比要有多高呢?

要说现在哪张卡是所有快攻卡组的噩梦,我相信就是张虚空领主了。虽然需要9费,但是它的价值是远远高于这个费用的,并且很多时候它还不是9费出场,而是被其他的一些配合给搞出来的,那样的话就更无敌了。

可以看到现在火爆的职业都有一张神级紫卡的存在。而萨满战士和猎人由于没有好的紫卡,也慢慢销声匿迹了。看来紫卡才是决定一个职业能否生存下去的关键啊,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