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将推出枪械皮肤,98K花样最多

  大家都知道游戏里的枪械暂时还没有皮肤,不过看看其他射击游戏,比如CSGO里的枪械皮肤,就知道吃鸡这个游戏迟早也会出皮肤的。在最近官方发布的《绝地求生2018年年度计划》中就提到了这一点,以后将会添加降落伞和枪械的皮肤,而就有人在游戏的文件中挖到了将要出的这些皮肤。

  在腾讯宣布代理的时候大家就开玩笑说,会不会心悦会员落地就有黄金98k,没想到蓝洞倒是先出了这个皮肤。除了这款皮肤,还有一大堆将要面世的皮肤,有丛林系列和沙漠系列,刚好可以和两张地图相对应,还有雪系列的,看来雪地地图应该也不远了,除了和地图相配的皮肤,还有白银和黄金系列。

  所以一般的枪械都有五种不同系列的皮肤,而98k不愧是蓝洞的宠儿,枪皮肤还未上线,就已经为它设计好了8款皮肤,除了前面介绍过的5款,还有3款分别是绿松石、橙色、米色98k,不过颜色鲜艳的枪械皮肤,在游戏中可能会更容易被敌人发现,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用这些皮肤呢?

  除了这些武器皮肤,还有三款降落伞皮肤,而且颜色都非常抢眼,有原谅绿、基佬紫和骚包粉三种颜色,如果在跳伞的时候使用这些降落伞,无疑是在告诉别人:我落这里了,有本事就来打我。反正个人觉得,就算这些降落伞白送给我,我也不会用,太花了,作为一个LYB,这些不适合我。

  不知道大家对蓝洞打算添加武器皮肤怎么看,个人认为,只要不影响游戏平衡,皮肤随便你出,花一分钱算我输!估计这些皮肤上线后,看人就更方便了,身上背着彩色的枪,就算你穿吉利服趴草地里也没用。那么问题来了,等这些皮肤出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会去买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1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