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综述:SS轻取TOP 世纪大战RNG力克EDG

[ 摘要 ]今日看点:Sofm选出盲僧盘活三路,TOP惨遭SS碾压;Sofm选出猪女巧夺大龙,助SS轻取TOP豪取三连胜,TOP惨遭三连败;Xiaohu祭出流浪Carry全场,RNG轻取EDG先下一城;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结束了第六周第六比赛日的争夺。SS战队主场对阵TOP战队,凭借Sofm的完美发挥,SS战队2比0轻取TOP战队,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的同时,豪取三连胜。王者之师EDG战队在和全华班RNG战队大战三场后,最终RNG战队2比1力克ED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豪取五连胜!

Sofm选出猪女巧夺大龙,SS轻取TOP豪取三连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13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