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商军团SNG对阵火凤凰FPX IG迎战BLG剑指十连胜

北京时间3月9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六周第四比赛日的争夺。电商军团SNG战队将挑战火凤凰FPX战队。此前九连胜的老牌豪门IG战队将迎来防守天团BLG战队的挑战。

北京时间3月9日 17:00 电商军团SNG战队迎战火凤凰FPX战队能否终结两连败?

电商军团SNG战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进攻天团SS战队还有老牌劲旅WE战队,在对阵SS战队的比赛中,两队前两场比赛战成一比一平,在第三场比赛中,SS战队凭借犀利的进攻,轻松战胜了SNG战队,而SNG战队在对阵WE战队的三局比赛中,SNG战队三局比赛在前期都压制住了WE战队,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WE战队凭借自己的大赛经验,成功将比赛翻了过来。目前SNG战队十一战五胜六负积5分位居东部第四,全联盟排名第八,与火凤凰FPX战队并列,纵观SN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打野选手H4cker与中单选手Knight的配合堪称行云流水,在前期就能够帮助队伍取得比赛的优势!本场比赛面对战绩相同的FPX战队,到底本场比赛SNG战队战胜对手?我们拭目以待吧!

火凤凰FPX战队在本赛季开赛后表现不佳,但在春节休赛期过后,FPX战队的比赛打得越来越好看了,在战胜了联盟新军TOP战队,电商军团JDG战队以及进攻天团LGD战队后,FPX战队也是成功拿下了三连胜!但在最近一场对决RNG战队的比赛中,RNG战队也是轻松战胜了FPX战队,无奈输掉了比赛!目前FPX战队十一战五胜六负积5分位居西部第四,全联盟排名第八,与电商军团SNG战队并列,纵观FPX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劲的他们,在团队的配合中总是被对手针对,虽然有些比赛赢了,但在面对真正的强队的时候,他们的这些缺点全部成了对手的进攻点。本场比赛面对近期遭遇两连败,但状态正佳的SNG战队,到底FPX战队能打出怎样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两支战队不论从竞技状态还是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电商军团SNG战队显然要更加完美一些,最终我认为SNG战队将2比0战胜火凤凰FPX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终结自己的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9日 19:00 老牌劲旅IG战队迎战防守天团BLG战队剑指十连胜!

老牌劲旅IG战队在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唯一的瑕疵就是IG战队在开赛不敌全华班RNG战队,而且还是没有Uzi的RNG战队。但在随后的比赛中,IG战队也是豪取九连胜,这几场比赛的对手不乏有王者之师EDG战队,进攻天团SS战队这些强队。目前IG战队十战九胜一负积9分位居西部第一,全联盟排名第一,纵观I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劲的他们,在团战的配合方面堪称一绝,简直就是无懈可击!这支战队可以说是毫无缺点,在最近的训练赛中,IG战队在对阵KT战队的比赛中,也是轻松战胜了对手,KT战队在赛后采访中如是说道。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防守天团BLG战队,IG战队到底能否战胜对手,拿到十连胜?我们拭目以待吧!

防守天团BLG战队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他们虽然没能打出精彩的表现,但在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队伍的比赛中,成功战胜了对手,在对阵实力比自己强的队伍的比赛中,有时候也是能够战胜对手。目前BLG战队十战六胜四负积4分位居西部第三,全联盟排名第六,(虽然与RNG战队战绩相同,但他们由于胜负关系,落后于RNG战队一名)。纵观BL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劲的他们,总是喜欢在完全发育起来后,才开始进行团战,他们这种主动找后期作战的打法,也被很多队伍在前期就攻克,比如实力强劲的王者之师EDG战队还有全华班RNG战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老牌劲旅IG战队,BLG战队将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老牌劲旅IG战队近期状态正佳,势头十分强劲,而防守天团BLG战队虽然发挥也不错,但在比赛中的表现和IG战队确实相差一截,最终我认为IG战队将2比0轻松战胜BL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赛胜利的同时,豪取十连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8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