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6
手游推荐 

《实况足球》手游今日开测 真实足球的操控乐趣

  今日,由实况主机团队原班人马打造、KONAMI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正式开启限号删档测试。延续经典原汁原味的虚拟按键游戏板操控模式,全新加入手势操控模式,多重的PVE、PVP竞技玩法,为玩家带来真实足球的操控乐趣。

  实况原班人马打造 还原多种绿茵乐趣

  作为一款由实况原班人马打造的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在原汁原味继承经典“虚拟按键游戏板”操控模式设定同时,针对手游平台玩家的操作习惯,为玩家带来全新“手势操控模式”,玩家可以通过操控现役和传奇球星,完成直塞、二过一、过顶长传、搓射等丰富的动作,体验真实足球的操控乐趣,复刻绿茵赛场的经典场景。

  经典操控模式

  手势操控模式

  在充分还原球场操控细节同时,《实况足球》手游还为球迷玩家,提供了热门主流阵型、经典球场战术选择,配合名嘴“王涛”领衔的豪华特色解说团队,将为玩家球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实况体验。

  与此同时,《实况足球》还得到了众多主流联赛授权,玩家可以选择从欧洲、南美和亚洲的最佳球队中,物色并招募数千名球星。梅西、苏亚雷斯、皮克、登贝莱,甚至是已经退役的传奇球星贝克汉姆、马拉多纳、济科,都将有机会加入玩家队伍当中。

  多重PVP体验 还原不同赛场乐趣

  在保证原汁原味的操控体验同时,今日开启限号删档测试的《实况足球》手游,还为球迷玩家提供了不同包含PVP、PVE在内的多种类型比赛模式,从不同维度还原最真实的足球比赛乐趣。

  玩家除了可以“联赛”当中,建立自己的球队,或是参与到“活动”当中,体验不一样的PVE玩法之外,还可体验游戏中种类多样的PVP玩法。

  在“在线比赛”和“线下比赛”两类PVP玩法当中,玩家可选择在线上通过网络,或是在线下通过蓝牙与朋友进行实时PVP竞赛。

  由实况主机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全3D操控类足球手游《实况足球》今日正式开启限号删档测试。原汁原味的操控体验,更加丰富的竞技模式,将为球迷玩家带来更多元足球乐趣。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足球》手游官网。

  《实况足球》官网:pes.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4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5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