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8
手游推荐 

《Sky光·遇》的故事: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的欣喜

  陈星汉设计的最新游戏作品《Sky光·遇》近日开启了首次TestFlight测试。这款以“爱与给予”为主题的游戏,在制作人陈星汉的描述中,是一款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全球社交冒险体验”。玩家们作为“光之后裔”,需要手持蜡烛探索未知世界的奥秘,并且相互照亮。

  在谈及制作这款游戏的初心时,陈星汉这样说道:“自从《Flower》和《Journey》上市之后,许多被打动的玩家会主动写信给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做出一款新的游戏,让他们将这些游戏中的情怀,和他们身边不玩游戏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去分享。我们希望通过《Sky光·遇》这款游戏,可以让游戏热爱者们和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去一起分享一个关于“爱和给予”的体验。”

  而从《Sky光·遇》呈现出的品质和游戏体验来看,陈星汉实现了玩家们的愿望。在《Sky光·遇》中,你将进入一个在光明与暗影的交织下,令人沉醉、不断变化的云上世界。玩家们可以在如梦似幻的云海中自由翱翔,也可以手持蜡烛探索世界中隐藏的奥秘。简洁而自由,是这款游戏带来的最独特的体验。

  美好的事物总是相互吸引的。在这次测试中,有幸第一批体验到这款不可多得的佳作的玩家们,同样以精美的文笔,记录下了“爱与给予”的旅途中那些令人感动的时刻。

  “他踏入未知的旅途 / 他以前从未有过飞翔的感觉 / 那一天 / 他穿过奔涌的云絮 / 巧遇一群自由的飞鸟 / 他发起共鸣 / 跟着大鸟飞了好久 / 沉溺在无边无尽的天海 / 他从不觉得孤独 / 因为这一切就是他的归途”

  (来自微博用户“不管好坏你只活一次”)

  “惊喜于旅途里偶遇的过客,感动于迷途中同行照亮的旅人。大概明白了古人所谓“心照不宣”,因为在这个秘境里,没有任何言语,只凭一点烛光共鸣。而每一处曾到过的地方,每一个曾与之携手同行的旅人,都会化作一尊石碑,点亮在心海中央。”

  (来自微博用户“YYcccYY”)

  “炉火会褪下路上的匆忙,黑雾里有隐约的光,海鸟在云海翻滚,有花开在昨天。

  捂上了眼睛不是夜,蜡烛不足以照亮,故事常是,你留不住我,我带你不走。”

  (来自微博用户“良人为食”)

  开启首次测试的《Sky光·遇》,目前所呈现的依然是一个尚在打磨之中的版本。它脱离在常见的游戏格式之外,用自己独特的语言和视角诉说着某些人性中的美好。在这场“社交冒险”之中,每一次新的相遇,都满怀着不期而至的欣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kyg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5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