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局势解析:一支独秀的IG和持续低迷的WE

  LPL第九周的比赛已经打完,IG战队以16胜1负的战绩笑傲榜首。而去年这个春天,如此笑看联盟的却是老对手WE战队。

  笑傲江湖的IG,已然没有对手

  有点尴尬,却又是事实。从目前的LPL比赛来看,IG已然是没有对手。每周的比赛就像公务员一样,一个小时打卡上班,又打卡下班。

  RNG挡不住IG的上路,RW容不下IG的中单,EDG守不住IG的野区,Snake下路略输一筹。面对IG,LPL东西部的几支强队,总是有着明显的缺陷。T2级别的队伍尚且如此,T3级别的队伍,更是一筹莫展。

  拿着后期的阵容,前期力压4000经济已经是一种常态。面对弱旅前期阵容翻车,也能凭借着凶猛的气势在常人看不懂的团战中一点一点的翻了回来。这支IG在所有老IG的成员出走以后,嫣然没有了对手,笑傲江湖。

  没有缘由的“陨落”和兮夜的孤独

  在一年以前,WE的风评都是围绕着中单。“兮夜太不稳定了”。“兮夜不行,WE需要替补中单。”这种声音哪怕他在Msi上越塔单杀Faker,也依旧不绝于耳。

  但是到了今年,这个声音却消失了。每场比赛,WE要看着兮夜的脸色说话。上路的957神奇不再,下路的Mystic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上周对战EDG的比赛中,Mystic在对线阶段,不是在被击杀,就是在被击杀的路上。

  反观联赛里,除了IG以外,成绩最好的RW又或者是其他战队。他们的打法,对于WE而言是多么熟悉。中单的卡尔玛、加里奥,保护着大嘴的阵容。这是他们去年笑傲联赛的四保一啊。唯独现在最不适合出现在他们的阵容里。毕竟中单才是大腿,而下路成了硬伤。

  WE从去年的LPL冠军争夺者,变成了现在的季后赛边缘战队。

  想想,就在半年前,2017年9月4日,WE在五棵松体育馆最后的Bo5里击败了IG,让他们失去了冲进S7的资格。就在半年后的今天,IG已经独领风骚,而WE却让人唏嘘。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57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