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人气英雄半藏重做 或加入全新技能

  此前《守望先锋》设计师Geoff Goodman曾表示半藏将重做,而近日在玩家询问半藏重做进度的帖子下面,项目负责人Jeff Kaplan则为我们透露了半藏将会拥有的新技能,从目前的概念图上来看,真的非常炫酷。


  Jeff在回帖中说到:“我们为他的速射技能做了很多游戏测试(速射只是它的工作名称),我们很高兴看到他音速箭头和弓箭射速的改变,一切感觉起来都很不错。在一切交给我们的视觉效果和动画团队之前,我们会制作概念图,这就是由Ben Zhang设计的一个可能会出现的版本(免责声明:这只是概念图-当我们实装的时候,将会,也一定会发生变动)。”

  作为游戏中的岛田兄弟之一,半藏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不低的人气,然而由于设计上的问题导致了英雄的登场率和场上表现并不如人意,重做也旨在更好地提升游戏内阵容的丰富度。而除此之外,目前秩序之光和天使也在重做的计划中。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57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