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澳洲邀请赛分组已出!周莉莉进死亡之组

  绝地求生的比赛随着这款游戏的火爆越来越多,观看大赛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学习职业战队的打法套路,顺便还能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在全民独播的ZIMO澳洲邀请赛晋级赛上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我国战队会被分到什么组。

  IFTY、SSS、LYG作为国内强队一起被分在了H组,H组除了这三个来自我国的战队外都是澳洲新西兰的队伍,纵观世界比赛来看欧美强队不少等于我国这三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H组也被国内网友戏称为“死亡之组”。

  除了H组有IFTY、SSS、LYG这三支我国战队外,G组都是国内战队,而H组则基本都是澳洲和新西兰本土队伍,所以G组战队几乎都不熟知。

  而且本次晋级赛是ZIMO澳洲邀请赛的一道筛子,晋级赛将会从40支参赛队伍中留下2支队伍,晋级难度之高也是绝地求生比赛中相当罕见的。

  ZIMO澳洲邀请赛将于4月25日正式拉开战幕,希望观看比赛的童鞋可以登录全民TV,3月31日晋级赛至决赛都可以直接收看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57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