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春季赛美女裁判走红:不看比赛看裁判

  LOL英雄联盟,就在最近, LOL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决出了最后的四强,但是网友的关注并不在比赛,而是在关注裁判,在此次的LPL春季赛上有一个美女裁判意外走红,频频出现在镜头中,网友们纷纷直言比赛都没裁判好看。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现在LOL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告一段落了,这次的春季赛四强分别是RNG战队、IG战队、EDG战队、RW战队,这四支战队将参加洲际赛,但是很多网友的关注点却并不在这里,而竟然是在关注比赛中出现的裁判,而且纷纷称想要联系方式。

  就在这次的LPL春季赛中,赛场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那就是选手们在比赛时,他们身后站着一个很是漂亮的女裁判,网友们在观看比赛时无意中注意到了这个美女裁判,不得不说这个裁判的颜值还是十分的高的,而且在比赛时也是频频出现在镜头面前。

  网友们也不禁感叹,竟然有这么漂亮的裁判,一开始网友们还以为这是战队的助理,结果很多比赛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这才知道竟然是一位裁判,让很多网友惊讶不已,在比赛中,很多网友都表示比赛已经没有女裁判好看了,就连UZI都没这个美女裁判关注高。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45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