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战争模式空投补给箱系统

  争霸艾泽拉斯中的战争模式让野外PvP进一步走上正轨,为了实现鼓励世界PVP这一目标,开发人员设计了一些奖励机制。比如开启战争模式时PvP天赋可用于打怪,15%额外经验,10%世界任务收益(艾泽里特能量和金币),以及空投补给箱机制。

  自带降落伞的空投补给箱随机从天上落下,落地过程伴随着螺旋桨的声音。目前除了空投时候照下的一道光束和机械声音,以及箱子落地后发出闪光。地图上没有任何信息或标记,可能将来会添加。

  空投补给箱落地后可以被开启,开箱子的过程需要10秒。围绕空投物资的争夺可能会引发激烈的PvP活动,因为附近的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它。

  空投补给箱被哪个阵营的玩家开启,就显示出哪个阵营的标记,在之后的几分钟内,同阵营的玩家都可以去开箱子。

  补给箱的奖励还没有添加,目前用上版本的神器能量物品占位。荣誉点,征服点,战争资源,金币,强力PVP道具,合剂药水之类的消耗品,以及PVP装备部件都可能成为奖励内容。在以后的测试中,我们可能会知道答案。

  从空投箱中拾取300个战争补给箱,可以获得成就“战时补给”。

  从上次介绍的[刺客和赏金系统],还有本文介绍的空投系统,可以看出来,暴雪为了实现“野外血流成河”的设想,可谓是煞费苦心。希望新资料片的职业平衡和野外阵营平衡也能跟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031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