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走出让帝阴影?LCK夏季赛Khan首战暴打奥恩

  MSI季中赛的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各个赛区的夏季赛也是相继开始,其中除开我们LPL已经开始了几场比赛,LCK赛区这边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仅仅在第一天我们就在赛场上见到了剑圣加宝石,死歌加努努的套路,这也是让玩家大呼精彩,而作为季中赛失利而归的KZ战队,他们也是在近日开始了自己夏季赛的第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就是去年的世界冠军队伍SSG,目前已经更名为Gen.G。

  在这场比赛中,原三星依旧是选择了一个很稳定的4保1阵容,主要输出点还是在大嘴身上。而KZ则是拿出了目前版本很火热的无ADC阵容,铁男加牛头的组合也具有着很强的压制力。值得一提的是KZ这边的打野上场的是CUZZ而不是小花生,并且上单khan在这场要面对的正是在季中赛被让帝制裁的奥恩,在经过了队伍的选择之后,Khan则是直接拿出了杰斯这个招牌英雄。

  进入游戏中,时间仅仅只过了十分钟,KZ这边各条路都已经取得了很大的优势,野辅双游到上路也是帮助khan击杀了Cuvee的奥恩,从此节奏也是直接被KZ所掌控,在KZ有条不紊的运营下,Gen.G也只能接连败退,最终在拿完大龙之后一举击败了对手,时间也才刚刚到达26分钟。在这场比赛之中KZ依然打出了春季赛的统治水平,游戏并没有进入到Gen.G可以发力的后期就结束了,可以说他们似乎已经走出了MSI的失利阴影。

  这场比赛的MVP最终给到了打野选手Cuzz,但是其他人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上单选手Khan的表现,在这场比赛之中他也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不愧为他最招牌的英雄。很多网友在看了比赛之后也是纷纷表示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认为KZ就是内战幻神,并且khan可能是因为换了打野才克服了对奥恩的恐惧吧,不管怎么样,这也是KZ在夏季赛的第一个胜利,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不知道接下来他们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6-14323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