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Steam山寨“龙钩”横行 Dota2出新交易骗局

  《Dota2》目前出现了一种新型的steam交易骗局,诈骗者会向你发送Steam市场交易请求,并与你沟通希望能够使用龙钩兑换你账号中的至宝或绝版道具,如下图: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交易请求中提供给你的道具虽然造型乃至描述都与Dota2中龙钩一致,但这并不是龙钩,而是一个叫做climber的游戏中的道具,该仿造道具不仅物品描述与龙钩一致,同时该游戏的图标也与Dota2完全一致。

  这款名为Climer的游戏图标与Dota2的图标完全一致

  可以推断这个游戏的制作者在设定这个可交易道具的时候就制定了这个骗局,在游戏Climber中有3000个同样的成就“在游戏中呆3秒”,每一个成就完成都将获得一个与Dota2龙钩完全一样的山寨“龙钩”。诈骗者以此来刷大量的假龙钩,之后通过发送交易请求企图以假乱真来骗取他人财产。

  同样的骗局手法在CS:GO和TF2中也出现过,这是第一次在Dota2中出现此骗局,目前Dota2龙勾价格约为1800左右,如果受骗,会造成不小的损失。

  因为除了游戏名不同,道具描述及游戏图标都完全一致,所以非常难以辨认真假,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当陌生人发奇怪的交易请求时切记不要接受。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72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