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逆水寒》走下坡路?网友爆料王思聪欲卖号弃坑

  《逆水寒》开测以来,校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做武器,打舞阳城,奋斗在游戏的第一线,现在传言校长要弃坑了?

  校长在紫禁的帮会是风雪楼相信大家都知道,本次被吧友爆出的是一张风雪楼2帮的截图和一张紫禁之巅风雪楼帮会的微信群截图,王校长说自己估计这两天会宣布弃坑,在纠结卖不卖号。

  估计校长也在等一波明天的游戏更新,看能不能出更有趣的玩法,很多玩家说明天更新是决定逆水寒命运的一次更新,毕竟当前版本的最难副本已经被通关,游戏内容也快被饥饿的玩家给挖掘干净了,如果不能赶紧更新新的内容,再加上古剑OL、魔兽8.0的压力,《逆水寒》的处境确实堪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9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