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设计师:仙侠系列皮肤灵感来自中国影视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又公布了两款全新的仙侠主题皮肤:“玉剑传说”男刀和“玉剑传说”刀妹,而拳头公司的皮肤设计师Riot Stellari在Twitter上表示,该系列皮肤的设计思路和灵感是来源于中国的仙侠文化。

  Stellari表示:“这些皮肤都是基于中国流行的仙侠文化制作而成,基本上都是以古老的中国风仙侠幻想题材设计,而非欧洲的奇幻故事。这些皮肤中有精灵、中国龙和魔法等元素,我们甚至还为此看了一大堆仙侠电视剧和电影。”

  至于到底是哪些影视作品,Stellari在Twitter下面表示,他们既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样的仙侠奇幻故事,又看了《十面埋伏》《赤壁》《卧虎藏龙》这样的武侠作品,终于设计出了目前的皮肤。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19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