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友自制LPL五大AD心路历程 iboy最惨马哥神还原

  在《英雄联盟》LPL赛区中曾经出现过多位知名的AD选手,无论是上古时期的微笑和娜美、新生代的走A和JKL还是活化石级别的Uzi等人都拥有者不俗的实力。近日,有贴吧网友制作了本赛季LPL五大AD选手的内心独白,看完之后不得不感叹:这也太真实了8!

  RNG-Uzi

  作为与7酱同一时期的LPL活化石级选手,Uzi自从16岁出道至今就备受关注和争议。但就在本赛季小狗收获了数个冠军,一举摘下了那个“无冠”的帽子。就在前几天甚至还上了央视资讯,可谓是职业选手的典范!

  RNG-Able

  Able成名于韩服的路人Rank局,他在王者分段如同使用脚本一般的走A技术被人称为“走A怪,”而在加入了RNG后他便成了队内吉祥物一般的人物。虽然基本只能当做Uzi的替补上场,但在队内的队友们都非常宠他,以后无论是留在RNG还是另谋高就,相信他都会有不错的发展。

  IG-Jackeylove

  曾经被誉为“Uzi接班人”的AD新秀,无数人认为他的加入会弥补IG长期以来下路的短板,成为IG完全体的最后一块拼图。虽然在赛场上常有“暴毙”和“接Q”的情况被人诟病,但到目前来看如果给他足够的成长时间,相信他也能够成为日后的牌面级选手之一。

  EDG-Iboy

  作为与走A怪和JKL齐名的三大新秀AD,小昭的实力其实与他们不相上下,但最近的EDG状态的确不好,而且还传出了下路不和,辅助整天找Deft双排的传言。虽然Iboy在最近比赛中的发挥都非常不错,但无奈队员之间的配合的确有待提高,希望他们能在日后的比赛找回当年的统治力!

  RW-Smlz

我,马哥,不想说话,你们,滚。

  马哥...这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小心拉黑警告!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9240.shtml